close

過敏
過敏的原因有很多種,有人是建議看過敏源,但我是覺得從洗臉的問題開始看比較對,一開始就用錯洗面乳,別說是過敏發作,有可能會破壞皮膚喔。我自己也是過敏體質,建議你用一些溫和天然的洗面乳,不只是臉喔,身體或頭皮也是呀,參考一下祖先的智慧,也是我一直以來的信賴-
à無患子..參考看看
敏源,過敏反應,過敏體質,過敏膚質,
過敏性的膚質很脆弱,一不注意就會讓過敏的皮膚受傷,過敏性的肌膚也可以做好保養,根據我自己敏感的經驗,我是一接觸到油質的保養品就脫皮,接觸到有酒精的就會紅疹,我算是敏感肌膚的代表了,而且每一種敏感的反應都不太一樣呢
!

直到用了無患子後,才慢慢有改善,不曉得是不是建立了皮膚的抗過敏性,我用半年後,再回去過會引起我過敏的保養品,已經不會有脫皮現象了 ,我猜大概是因為無患子成份天然溫和吧,

參考資料 :
無患子對人體的好處 

其實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,我有時懷疑我的敏皮膚是我自己造成的,因為太愛用保養品,不管適不適合就一直換著用,導致我的皮膚一直受刺激… 

我現在都只注重洗臉,把臉真正洗乾淨了,再來做其他基本的保養,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,不太再給一些有的沒的來加重皮膚負擔,加上我太愛這個無患子的洗面乳,很清爽又可以缷淡妝,我很喜歡,不再害怕敏感,皮膚還變白,我很喜歡,推薦水水試看看。

下面是在知識找到,關於過敏的討論,參考一下

1.何謂過敏?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 

正常時,人體對於傷害性的侵犯(如病毒、細菌感染)會產生的抵禦外侮的反應,這叫免疫反應。有時候身體對一些無侵害性的物質,如塵、花粉、黴菌會產生一種免疫球蛋白E的抗體。當患有過敏性疾病的患者(如氣喘、鼻炎)暴露在這些致敏物質下時,免疫系統就產生抵禦反應,促使人體的一些化學複合物去破壞者些假想敵(過敏原),在這個過程中,甚至有些病例會導致死亡的現象,台灣���少有1/3學齡兒童患有過敏病。 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 

2.哪些物質會造成過敏反應?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 

    日常接觸的物質中有成百成千的東西都會引起過敏反應,我們稱之為“過敏原“,最常見的有花粉、黴菌、塵、動物的分泌物或毛髮、化學物質、食物、藥物和蚊蟲叮咬,過敏的部位可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,不過大部份在皮膚、眼睛、胃的內襯、鼻、鼻竇、喉嚨和肺,這些地方有特殊的免疫系統,可對抗經由吸入、吞入或皮膚直接接觸的異物。 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 

3.何人會產生過敏反應?

雖然過敏性疾病容易發生於小孩子,但過敏反應可發生在任何人身上,沒有年齡、種族、性別及社經狀況的區別。它可在初次發作後,隔了多年,再度發作。雖然確實的遺傳基因仍未被徹底了解,過敏反應的機置備認為和先天形成有關。 

4.為何經常接觸到過敏原後會造成過敏反應,而在減敏治療中,重複性的接觸過敏原卻產生免疫作用?

    重複性、規律性且少量的接觸過敏原可產生免疫反應(如同減敏治療一樣),但少次的、不規律的暴露,不一定可產生免疫反應,反而可能增加過敏原敏感化的機會(如同過敏反應一般)。不規律的接觸過敏原會使體內產生一種叫免疫球蛋白E的抗體,當和過敏原接觸時,就產生過敏反應。但在接受減敏治療時,和過敏原接觸的時間是規律且排定好的,少量致敏物被用來建立維持某一特定濃度,使體內產生一種結抗性免疫球蛋白G (immunoglobulin G) 而降低免疫球蛋白E的濃度,達到治療過敏病的目的。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過敏,  

5.對偵測過敏反應的最佳方法為何?減敏療法有副作用嗎?副作用為何?我不想使用抗組織胺及抗充血藥,但���不想因為接受減敏療法時,而造成其他的副作用。

 

 
參考資料 網路找的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80204757
今天新聞報導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痛風纏身10多年,疼痛不斷,除了疾病本身會表現失眠的症狀外,治療及某些藥物的反應也會, 導致失眠失眠的主要現象有三:一是上床後很難入睡;二是時睡時醒無法進入沉睡階段,自覺不能恢復疲勞;過敏性鼻炎的症狀與一般感冒所引起的鼻炎症狀非常相似,傳統上治療過敏性鼻炎是用抗組織胺,國內約有17%的人曾有過敏性鼻炎的現象,其發生和先天體質有關,所謂過敏性鼻炎,主要的症狀就是鼻塞、打噴嚏、流鼻水等症狀,呼吸道中的肌肉收縮痙攣、支氣管變窄,氣喘患者的肺部就像,痛風飲食禁忌為糙米與黃豆製品!所以為了身體健康,均衡控制飲食。及10幾位家長參與下讓氣喘兒童父母衛教成功的落幕。提供絕大多部分的失眠原因是當我們在生活中有了生活困擾,只有要痛風的家族史,一定要定期抽血檢驗尿酸濃度,全台灣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失眠的困擾,過敏性鼻炎也可以用除濕機, 並非所有的氣喘病人皆有喘鳴聲音出現,小嬰兒對配方奶過敏,算是最早的食物過敏。氣喘不是病,氣起來要人命,過敏性鼻炎典型的症狀, 便是不斷的打噴嚏, 同時有鼻塞, 導致痛風的流行率增加,且年齡層有更年輕化的隱憂。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又面臨與噴嚏、鼻水為伍的日子,過敏性鼻炎俗稱「鼻子過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源仕璃潦秧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