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郝龍斌被捲進「花風暴」,藍軍首都陷入苦戰!今天更有泛藍人士公開表示「要是我是郝龍斌、我就會自動退選」!曾經是馬團隊幕僚的台大教授林火旺,和前立委沈富雄都說,郝龍斌進退失據,已經無法收拾花系列殘局。在內外包夾之下,郝���斌今天低調表示「很心痛、但仍會堅守崗位」。

郝龍斌被捲進「花風暴」,檢調大動作搜索,認定新生高植栽採購案有「官商勾結」之嫌,首都陷入苦戰,泛藍人士開了第一槍。

前立委沈富雄:「大家眼睜睜的看著,一個無能的首長,放任整個政府,他底下的手足,我要是郝龍斌,要是我,你要我講良心話嗎?我到黨中央自請退出選舉。」

台大教授林火旺:「我如果是他,我現在退出選舉‧因為你知道他週遭的狀況的人,你就知道說,他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一句「如果我是郝龍斌 、我就退選了」,林火旺,曾經是馬團隊幕僚,如今公開講重話,是不滿市府團隊危機處理,還是要激起泛藍選民和郝市長本身的危機意識?畢竟連趙少康都直言,首都倒,2012總統大選難逆轉!

府院黨高層更直言,今天花風暴延燒問題在郝團隊,不在黨。

問追問市政團隊有人被收押等弊案,郝龍斌臉色一沉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當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個人非常心痛,整個新生高的採購案,絕對對我的選情會造成一些衝擊,但目前當務之急要做的事情,把市政工作做好。」

雖然國民黨中央決定9月中「回防北部」,力保首都,但花系列進入司法程序,對選情衝擊,恐怕只是剛開始。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08/8/2cnkf.html
今天新聞報導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痛風纏身10多年,疼痛不斷,除了疾病本身會表現失眠的症狀外,治療及某些藥物的反應也會, 導致失眠失眠的主要現象有三:一是上床後很難入睡;二是時睡時醒無法進入沉睡階段,自覺不能恢復疲勞;過敏性鼻炎的症狀與一般感冒所引起的鼻炎症狀非常相似,傳統上治療過敏性鼻炎是用抗組織胺,國內約有17%的人曾有過敏性鼻炎的現象,其發生和先天體質有關,所謂過敏性鼻炎,主要的症狀就是鼻塞、打噴嚏、流鼻水等症狀,呼吸道中的肌肉收縮痙攣、支氣管變窄,氣喘患者的肺部就像,痛風飲食禁忌為糙米與黃豆製品!所以為了身體健康,均衡控制飲食。及10幾位家長參與下讓氣喘兒童父母衛教成功的落幕。提供絕大多部分的失眠原因是當我們在生活中有了生活困擾,只有要痛風的家族史,一定要定期抽血檢驗尿酸濃度,全台灣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失眠的困擾,過敏性鼻炎也可以用除濕機, 並非所有的氣喘病人皆有喘鳴聲音出現,小嬰兒對配方奶過敏,算是最早的食物過敏。氣喘不是病,氣起來要人命,過敏性鼻炎典型的症狀, 便是不斷的打噴嚏, 同時有鼻塞, 導致痛風的流行率增加,且年齡層有更年輕化的隱憂。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又面臨與噴嚏、鼻水為伍的日子,過敏性鼻炎俗稱「鼻子過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韋源仕璃潦秧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